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常用的湿巾和纸巾要怎么选 汤姆猫本色纸、汤姆猫婴儿手口湿巾给宝宝天然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5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用的东西都马虎不得,尤其是与肌肤直接接触的纸尿裤、沐浴露以及湿巾和纸巾。在生活中必备的湿巾和纸巾是平时使用比较频繁的用品之一。尤其是对于宝宝而言,除了擦手、擦嘴,还会用来擦小屁屁。

常用的湿巾和纸巾要怎么选   汤姆猫本色纸、汤姆猫婴儿手口湿巾给宝宝天然的呵护

但是市面上的湿巾和纸巾的品牌那么多,要如何挑选出一款适合宝宝肌肤的湿纸巾品牌呢?有很多商家处于营销或者是提升使用感,就会在湿巾里面特别添加一些酒精、丙二醇、香精等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对于宝宝娇嫩的肌肤是不利的,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湿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常用的湿巾和纸巾要怎么选   汤姆猫本色纸、汤姆猫婴儿手口湿巾给宝宝天然的呵护

汤姆猫婴儿手口湿巾 采用优质超柔无纺布为原料,提取海藻精华素,添加芦荟精华、EDI超纯电解水,无香精、无酒精、无刺激,特别添加木糖醇,有利于口腔酸碱平衡。而汤姆猫本色纸适合妇婴使用,提取天然竹纤维,采用特殊制浆工艺,不添加任何有毒有害化工原料,并且竹子纤维长度较长,纤维壁厚、纤维空大,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附性,健康舒适度更好。此外,竹纤维中天然含有的“竹琨”,经国家权威机构证实,具有抗菌抑菌的作用。

汤姆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