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无菌的斯爱尔纸尿裤 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会陪伴宝宝度过0-3岁的时光,将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纸尿裤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在0-3岁的阶段,宝宝是娇弱的,我们更要细心呵护宝宝,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妈妈就要十分的注意了,纸尿裤不仅要优质更要适合宝宝,才是最好的纸尿裤。

安全无菌的斯爱尔纸尿裤  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斯爱尔专注于婴幼儿的健康,专为宝宝设计出更加优质的纸尿裤,纸尿裤采用进口优质木桨等原材料制成,产品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长时间使用倍觉舒适自如。

安全无菌的斯爱尔纸尿裤  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宝宝的肌肤娇弱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纸尿裤也需要更加严格的检验,保证纸尿裤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危害,斯爱尔纸尿裤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广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安全无菌的斯爱尔纸尿裤  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从纸尿裤出现到今天,纸尿裤经过多次的改良,如今的纸尿裤已经能够很好的克服很多的问题,给宝宝带去更加舒适的体验,斯爱尔纸尿裤一直专注纸尿裤的研究,致力于为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纸尿裤。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斯爱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