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磨牙棒哪个好?嘛哩屋婴儿牙胶磨牙棒软硬适宜 陪伴宝宝度过萌牙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6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牙的阶段,牙根又痒又疼很不舒服,因此这一阶段的宝宝会通过吮咬手指来缓解不适,易导致有害微生物从口腔进入体内易使宝宝患病,因此很多家长都会给宝宝买一些磨牙棒来缓解宝宝咬东西的情况,那么,宝宝磨牙棒哪个好?推荐嘛哩屋婴儿牙胶磨牙棒软硬适宜,陪伴宝宝度过磨牙期。

宝宝磨牙棒哪个好?嘛哩屋婴儿牙胶磨牙棒软硬适宜 陪伴宝宝度过萌牙期

嘛哩屋婴儿牙胶磨牙棒是由天然乳胶制成,而且也已经通过食品级别的安全测试,修长、灵活、柔软特征,完全无毒,可以供小孩放进嘴里咬啃。合适的尺寸,形状及无重设计,令初生的宝宝能轻易抓握,能够缓解宝宝萌牙的不适感,也避免了宝宝啃咬手指带来的安全隐患。

宝宝磨牙棒哪个好?嘛哩屋婴儿牙胶磨牙棒软硬适宜 陪伴宝宝度过萌牙期

而且,嘛哩屋婴儿牙胶磨牙棒胶质的磨牙棒对宝宝的牙齿的损伤比较小,这样更能保护宝宝的牙齿。

嘛哩屋婴儿牙胶磨牙棒趣致的外形及安全的特质,适合刚出牙的宝宝用来锻炼牙齿,及时磨牙用品也是玩具,一物多用,便可满足宝宝的味觉、触觉、视觉、容易撑握,让宝宝宝有个快乐的萌牙期。
宝宝成长的每个时期都不能错过,嘛哩屋婴儿牙胶磨牙棒胶专为宝宝的萌牙期而生,缓解宝宝的长牙的不适感,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美好景像、嘛哩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