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选择唯好 质量优质性价比更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为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而纠结吗?唯好纸尿裤给你更优质的选择,让宝宝屁屁舒爽无比,性价比更高质量更优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纸尿裤属于消耗品,在生存压力巨大的环境下,养娃是一件极具成本的事情,为了让妈妈的钱包减少负担,唯好纸尿裤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性价比更高,妈妈更容易接受。

纸尿裤选择唯好  质量优质性价比更高

唯好纸尿裤选取天然安全的原材料,无添加剂,对宝宝的肌肤没有任何刺激,更加安全;纸尿裤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为亚洲宝宝体型而生,穿着更舒适。每一片纸尿裤都经过严格的质检标准,保证每一片纸尿裤的品质。

1、独特贴身前、后弹性大环腰围;前、后柔软弹性环腰围、伸缩自如,不勒宝宝小肚肚,全面包裹宝宝腰部,自然舒服;立体隔边外翻,不勒小宝宝腿部,更防止测漏。

2、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拍散热气,透气清爽。

纸尿裤选择唯好  质量优质性价比更高

3、薄至0.2cm,全芯体设计,不起坨不断层;加宽芯体吸收,芯体宽至106MM,更多吸收,更快干爽;智能尿湿变色显示,特别设计的3条尿湿显示,多角度识别尿湿情况。

4、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拍散热气,透气清爽。

纸尿裤选择唯好  质量优质性价比更高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唯好纸尿裤用心做纸尿裤,是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唯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