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天使纸尿裤 敏感肌宝宝必备 天使挚柔为挚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不仅让宝宝的小屁屁能时刻保持干净清爽,还保护着宝宝重要并且私密的部位,能够保证宝宝安睡到天亮,对其健康成长和大脑发育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品牌,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大王天使纸尿裤,敏感肌宝宝必备,天使挚柔为挚爱。

大王天使纸尿裤 敏感肌宝宝必备 天使挚柔为挚爱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倾心纸业70余年,在日本家庭用纸中占有率高,始终秉承着日本的工匠精神,坚持着“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商品理念,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生长所需,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严格执行国际认证的管理标准,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而广受消费者好评,在市场上赢得了“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的美誉。

大王天使纸尿裤 敏感肌宝宝必备 天使挚柔为挚爱

大王天使系列纸尿裤采用3D柔软立体表层,能够减少内表层与宝宝肌肤的接触面积,从而更能减轻宝宝屁屁的负担,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特别添加双倍的维他命E,有效阻隔排泄物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侵害,为宝宝皮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增加了SAP(高分子聚合物)具有除臭功能,表层还能吸收软便,就算没有及时发现宝宝便便,也能避免宝宝皮肤受到伤害。

大王天使纸尿裤 敏感肌宝宝必备 天使挚柔为挚爱

大王天使纸尿裤,完全是为宝宝娇嫩的肌肤所打造,触感像丝绸般柔软,采用天然全棉材质,让宝宝穿上纸尿裤能舒适自如,不会损伤敏感娇嫩的肌肤,表面平铺的透气孔,能加速排出纸尿裤内的湿热,促进空气流通,强劲吸收芯体搭配高分子吸水树脂,海量吸收,牢牢锁水,能保持纸尿裤的干爽度,避免宝宝因为不舒服而出现的焦躁和哭闹,夜间睡眠也能更安稳,是敏感肌宝宝必备。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大王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