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8日 10:11来源于:九芝堂公众号
分享:

7月15-17日21世纪药店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在济南举办的“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峰会”上,九芝堂荣获首届“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这是对九芝堂与全国医药零售连锁建立工商利益均享、品牌共建的合作关系与实际行动的奖励与肯定!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7月15日开始,千余名来自全国医药产业界的百强连锁、区域龙头连锁与全国主要医药工业代表齐聚“泉城”济南,参加以“价值重构——寻增长·拓边界·探未来”为主题的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峰会,在政策与市场环境巨变,医药零售行业加速重构的现状下,从医药产业热点政策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在新竞争环境下开拓、突破发展边界,抢占未来制高点。为表彰最佳合作医药工业,“全国药店周”首次隆重推出“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 ”评选活动。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2018年以来,九芝堂打造全国“百城万店”动销活动,通过以消费者为中心,配合重点连锁客户打造滋补类黄金单品销售造势,实现阿胶、驴胶补血颗粒等补血滋补类淡季连锁销售大增。如去年夏季七、八、九月份驴胶补血颗粒销量较前三年同期销量同比增长40%以上。今年的“夏日新选择——阿胶龟苓膏”服用功能推广,以其补血养心安神、清热解毒之功效,引领“清凉一夏”消费潮流,赢得了连锁零售的普遍赞誉与消费者认可。多年来,作为“九芝堂中药文化”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九芝堂,以“健康中国科普养生大讲堂”的方式,在全国连锁药店开展轰轰烈烈的中医药知识与文化普及,与医药零售界一道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九芝堂积极参与本次大会,在主会场会展精装布展,全品展示、阿胶试吃与试饮、工商交流、微信互动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产生工商合作极大热情,成为本次会展的靓丽明星。

九芝堂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