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择纸尿裤需要注意什么 邦尼兔绵柔安抚纸尿裤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8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候,准妈妈们免不了担惊受怕,等到宝宝出生以后才是折磨真正的开始。面对宝宝的吃喝拉撒更是要慎重的选择,对于新手宝爸宝妈而言,如何挑选纸尿裤很重要。

给宝宝选择纸尿裤需要注意什么  邦尼兔绵柔安抚纸尿裤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要是纸尿裤的透气性不过好的话,很容易导致宝宝患上红屁屁、尿布疹等肌肤疾病。要是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够好的话,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和健康。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不仅能要选择吸尿性强、表面柔软的,还要注意纸尿裤的透气性。

给宝宝选择纸尿裤需要注意什么  邦尼兔绵柔安抚纸尿裤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到了,纸尿裤的透气性更是重中之重。邦尼兔绵柔安抚纸尿裤遵循“天然、环保、健康实用”的原则,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专注于优质的婴童护理产品服务,为新生代宝宝提供优品质、高性能的享受,着力提高宝宝生活环境和成长质量,通过各种卡通想象的小动物,采用灵动自然的风格设计,拉近品牌与宝宝之间的距离,让纸尿裤成为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邦尼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