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洛娃日化荣获“中国日化百强”称号 更多家庭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9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于婴幼儿的养护更加精细,洗护用品的要求也更高,洛娃关注婴幼儿的健康,产品以绿色环保为主,守护宝宝生活的健康安全,是更多家庭的选择。

2019年7月16日,由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日化百强”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召开。洛娃日化荣获“中国日化百强”称号。

洛娃日化荣获“中国日化百强”称号  更多家庭的选择

洛娃日化以“绿色、环保、健康”作为产品的基本理念,在国内首家提出了绿色、环保、健康的洗涤用品概念,旗下的洛娃皂粉成为中国首个获得环境标志认证的洗涤产品。洛娃日化致力于环保型洗涤用品的开发和生产,目前已形成了五大系列、近百个种类的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产品远销欧洲、中东、非洲等地。

洛娃日化多年来专注产品创新,率先将环保纳入生产研发当中,成为日化行业的发展典范。此次获奖是对洛娃日化多年来坚持的肯定。未来,洛娃日化将投入更多的创新与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洛娃日化荣获“中国日化百强”称号  更多家庭的选择


洛娃集团董事赵建利应邀出席盛典

洛娃集团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推动产业进步,不断加大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企业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洛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