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嘟嘟奶米粉系列多种配方 营养均衡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9日 17:2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米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优选的营养辅食。并且米粉中含有的丰富营养成分,可以补充配方奶粉或母乳中所缺乏的营养素,同时细腻的米粉更容易被宝宝娇弱的肠道所消化吸收。乖嘟嘟奶米粉,多种配方,营养更充足。

乖嘟嘟奶米粉系列多种配方  营养均衡更全面

乖嘟嘟奶米粉系列,主要有果蔬奶米粉、谷物奶米粉、水果奶米粉、雪梨水果奶米粉等四个配方单品,以粉色包装设计,瓶身印有水果图案,给人一种想要流口水的感觉,并且优质选材营养更均衡、更全面。

乖嘟嘟奶米粉,以米粉为主,在制作过程中加入牛奶,有着淡淡的奶香味,味道更香甜,对于吃惯了奶的宝宝更易接受。而且乖嘟嘟奶米粉粉质细腻,冲调成米糊后口感润滑,容易被消化吸收。无添加香精、色素等成分,妈妈可以放心为宝宝使用。

随着宝宝长大,妈妈可以根据宝宝饮食的多少,均匀冲调成浓淡合适的米糊,尽量让宝宝自己用勺子吃,可以锻炼宝宝的手、口、眼的配合能力,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