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乐初生纸尿裤 轻薄柔韧 蓬松舒适 更懂宝宝的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0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还没有正式学会控制大小便之前的“亲密伙伴”,对于大多数家长而言,目前市场上纸尿裤的品牌与种类繁多,主打功能也各不相同。如何给宝宝选择优质的纸尿裤是每位爸爸妈妈都关心的话题。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尤其是初生宝宝,劣质的纸尿裤容易引发宝宝皮肤各种各样的问题,还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下面给大家推荐贝舒乐初生纸尿裤,轻薄柔韧,蓬松舒适,更懂宝宝的需求。

贝舒乐初生纸尿裤 轻薄柔韧 蓬松舒适 更懂宝宝的需求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以更懂宝宝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专注于婴幼儿领域,充满创新精神,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为宝宝提供更符合其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用温馨、亲切、专业的高质服务给予婴幼儿最细致、贴心的呵护,为婴幼儿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贝舒乐初生纸尿裤 轻薄柔韧 蓬松舒适 更懂宝宝的需求

贝舒乐初生纸尿裤专门根据东方宝宝的体型和发育特点设计,特选美国进口特级棉芯,轻薄柔韧,蓬松舒适,有效减少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让宝宝接触纸尿裤的每一寸肌肤都感到柔滑细腻,柔韧弹性的腰围设计,能根据小肚子大小自由伸缩,松紧有度,收放自如,超强弹力魔术贴,可多次反复粘贴,根据宝宝腰身自由调节,不用担心腰贴的角刮伤宝宝幼嫩的肌肤,让宝宝随心舒展,乐动自如。

贝舒乐初生纸尿裤 轻薄柔韧 蓬松舒适 更懂宝宝的需求

贝舒乐初生纸尿裤,采用超强瞬导的蓝芯导流层,立体锁水不变形,具有高质吸水珠珠,能瞬间吸收多次尿液,让宝宝干爽又舒适,四层锁水层和双层分散导流层,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保证睡觉中的宝宝不被尿湿的纸尿裤打扰而无法安睡,同时也减少患尿布疹的机率。特别添加天然的芦荟护肤成分,形成天然柔软的保护层,阻隔尿便对肌肤的刺激与侵害,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