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咕噜熊鲜果条 健康营养口味多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咕噜熊
分享:

要知道,小零食可是宝宝们童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在零食的选择上,妈妈们要考虑的问题不仅是宝宝爱不爱吃,还有是否安全健康!那么,有没有一款小零食能够满足妈妈和宝宝们的共同需求呢?有,咕噜熊鲜果条当属其一!

咕噜熊鲜果条 健康营养口味多样

咕噜熊鲜果条,江西博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小零食品类之一,精选多种天然优质水果为主要原料,自源头把控产品品质!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绿色天然,安全健康,经多种严格工艺精制而成,牢牢锁住果蔬中的丰富营养,让宝宝们在畅享美味的同时,也能满足成长阶段对各种营养元素的需求哦!

除了原料的优质、工艺的精湛,咕噜熊鲜果条还拥有丰富口味哦,山楂、葡萄、猕猴桃还有草莓,应有尽有,让宝宝时刻畅享多重美味,开启宝宝夏日好胃口,好成长!

咕噜熊鲜果条,一款宝宝爱吃、妈妈放心的优质小零食,你给宝贝选对了吗?

咕噜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