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仔仔珍珠棉超薄纸尿裤 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和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亲亲仔仔
分享: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纸尿裤已经成为宝宝生活的必需品。同时,我国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国产纸尿裤品牌正在崛起,市场所占份额不断上升,成为越来越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如亲亲仔仔珍珠棉超薄纸尿裤,一经推出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亲亲仔仔珍珠棉超薄纸尿裤 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和快乐

亲亲仔仔是南昌爱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亲亲仔仔系列纸尿裤产品,在产品设计上,采用超薄柔软面料,超大容量吸收,不侧漏,导流系统快速导流,使纸尿裤表层,瞬间干爽,持久保持宝宝屁屁舒适,让宝宝放心玩耍,妈妈更放心。

除此之外,亲亲仔仔珍珠棉超薄纸尿裤还有更多特色,特别的宽芯设计快导流,瞬间吸收,不让尿裤有饱胀感。腰围弹性收缩与延伸力强,使宝宝感觉舒适自然。同时,底膜密布数万个呼吸微孔,快速排出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高效缓解宝宝“PP”闷湿环境,更好地呵护宝宝私密处。

亲亲仔仔珍珠棉超薄纸尿裤 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和快乐

亲亲仔仔珍珠棉超薄纸尿裤,依托自身优秀的产品品质,秉承“不断创新,力求完美”以及“服务永恒”的经营理念,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智慧和快乐。亲亲仔仔珍珠棉超薄纸尿裤 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和快乐

亲亲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