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乐贝比纸尿裤:柔薄透气 瞬吸干爽 给宝宝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2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天使,值得被温柔以待,总想把最好的呵护给予给宝宝,纸尿裤作为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并且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的“亲密伙伴”,选对优质又适合的纸尿裤十分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欢乐贝比纸尿裤,每一片都保证卫生健康,柔薄透气,瞬吸干爽,比妈妈们还懂得呵护,给宝宝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纸尿裤:柔薄透气 瞬吸干爽 给宝宝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是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专注于高端母婴护理用品的品牌,秉承“关爱婴幼成长,关注女性健康”的理念,以“消费者满意”为产品价值导向,根据中国宝宝和妈妈们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专为母婴人群设计研发系列产品,包括成人尿裤、婴儿尿裤、卫生巾、护垫等,给母婴人群提供品质级的呵护与关爱,只为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精心打造卫生用品行业中著名国产品牌。

欢乐贝比纸尿裤:柔薄透气 瞬吸干爽 给宝宝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纸尿裤精选优质亲肤纯棉面层材料,天然环保,纤维细而柔软、平滑、富有弹性,吸湿性比普通纯棉高1.5倍,保持皮肤水分平衡,对皮肤细腻的婴幼儿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犹如宝宝的“第二层皮肤”,仿生风琴围护选取优质橡筋材料,细腻柔和兼具韧性,具有高度弹力与回复力,可保持完美收复状态,亲密贴合宝宝腰围,不紧不松,无束缚,够贴合。

欢乐贝比纸尿裤:柔薄透气 瞬吸干爽 给宝宝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纸尿裤,采用日本进口高分子吸水材料,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可以保持宝宝臀部肌肤长时间干爽舒适,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根据婴儿体态特征及特殊的生理状态设计,贴切符合婴幼儿成长发育需求,给予宝宝最大的自由空间,贴心的柔和弧形设计,在细节处体现品牌的细致关爱,减少肌肤摩擦损伤,提升穿着舒适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欢乐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