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臻爱妈咪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2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很多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一选择,在添加辅食的时候有许多需要妈妈注意的,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最好给宝宝选择原味的米粉,这样可以更好的让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在宝宝逐渐接受辅食后,在逐渐添加其他口味的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臻爱妈咪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的肠胃娇弱,米粉的选择要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和营养米粉系列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有机米粉的营养更加丰富,安全性也更加有保障。有机婴儿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作为宝宝的辅食添加最合适不过,臻爱妈咪有机米粉采用优质原料在生产中严格把关,致力于为宝宝带去营养丰富安全的辅食产品,优质的品质值得妈妈信赖。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臻爱妈咪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臻爱妈咪注于婴幼儿辅食产品。臻爱妈咪倡导“营养健康,安全放心”的婴儿膳食理念。精选安全,健康,天然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和家禽海鲜,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和矿物质。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臻爱妈咪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臻爱妈咪营养米粉系列采用科学的营养配方,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遵循科学喂养的理念,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