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业的Cai.S-Holley亲子印象为你提供专业的婴儿游泳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2日 17: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母婴行业的扩张,母婴生活馆的知名度正不断提高;一些优秀的项目得以进入市场,婴儿游泳以及一系列的水育项目都在各个城市开始逐渐普及。
但是,不少家长依然对婴儿游泳持怀疑态度,他们觉得,孩子那么小,怎么学得会游泳啊,专门去母婴生活馆游,有点小题大做了,而且谁又能保证母婴生活馆的池水是否安全呢?如果只是划划水,我在家里给孩子划就足够了呀。

专业的Cai.S-Holley亲子印象为你提供专业的婴儿游泳

鉴于有这么多问题,Cai.S-Holley亲子印象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首先,孩子是完全适合游泳的;国外的不少家长在孩子出生一两周后,就开始带孩子去游泳了。国外的孩子这么小就适合游泳了,国内的孩子一样是可以的;不过,如果实在是担心,也可以等孩子的身体状况稳定后才去游泳。

其次,为何推荐到正规的母婴生活馆来参加婴儿游泳呢?当然是因为安全、健康、专业。

在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里,我们承诺用水都经过七重专业过滤,大到毛发、砂石,小至病菌、细菌,都能杀死、过滤,水质达到了饮用水级别的标准;既然水是可以直接喝下去的,那就表示水肯定是足够安全的。

而且,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池水水温是持续恒温的,我们尽可能地模拟妈妈子宫羊水内的温度,让孩子感受到 “妈妈的保护感”;这样,孩子的动作便会更加大胆。而且,恒温的水,让孩子避免了因水温差而导致的受凉感冒。

专业性上,Cai.S-Holley亲子印象是澳洲聖潔母嬰有限公司为国内打造的独特产品;澳洲聖潔母嬰有限公司是澳洲发展多年的母婴行业公司,其技术与服务质量都是在当地数一数二的。而Cai.S-Holley亲子印象这个品牌在国际间也受到了很多人的看好。Cai.S-Holley亲子印象已打造了一套全面且专业的水育课程以及完备的课程体系,针对孩子的成长发育特征,在身体机能、智力、情商、社交等方面进行挖掘,让孩子迅速适应这个环境。

自今年3月授权以来,Cai.S-Holley亲子印象一直致力于为孩子带来优质、专业的服务,在婴儿游泳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经验,30多年的发展经历,让公司更加有底蕴,品牌的实力也更加浓厚。所以,Cai.S-Holley亲子印象是值得相信的,要加盟,首选Cai.S-Holley亲子印象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