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喝羊奶的益处 朵恩羊奶粉为你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7:40来源于:奶粉行情公众号
分享:

孕妇喝羊乳,对胎儿有益
羊乳中含有特殊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EGF在人乳及羊乳中含有,可有效修复呼吸道黏膜,抵御怀孕早期患流感等呼吸道感染疾病,保障胎儿正常发育;羊乳中的丰富营养素可以帮助孕妇给宝宝提供充足的生长发育温床;羊乳的脂肪结构特殊,不易在人体中贮存,怀孕期间不会发胖。

这些优势都是羊乳特有的, 因此孕妇每天喝2-3杯孕妇配方羊乳粉无论是对胎儿还是对自身都是有益的。

孕期喝羊奶的益处  朵恩羊奶粉为你解答

孕妇喝羊乳,减少妊娠斑
怀孕后一直坚持喝羊乳的孕妇很少有妊娠斑。羊乳中有丰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可以修复表皮细胞,阻碍黑色素形成,对肌肤的滋润平滑起到很好的修复作用,对色斑的形成有预防作用。

怀孕后每天坚持喝一杯优能佳孕妇配方羊乳粉的孕妇妊娠斑比不喝羊乳的发生率低,色斑也比较少且颜色浅。
孕妇喝羊乳,不会发胖
怀孕后一直坚持喝羊乳的孕妇胎儿健康而自己不胖是因为羊乳的脂肪多为中链脂肪酸,通过肝门静脉吸收人体需要的部分,其余的排泄掉,基本上不会在人体贮存。因此,孕妇喝羊乳既达到了:“一人喝,两人补”的效果,使肚内的宝宝健康发育,孕妇本人也不会因妊娠期的营养补充而造成身体过胖、走形,影响产后体形的恢复。

奶粉行情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