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即将开幕 蜜芽集团受邀参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5日 09:59来源于:消费者日报
分享:

母婴市场作为经济发展中的刚需行业,规模的增长从未停止,一是近20年我国年均新生人口数保持在1600万以上;二是经济的腾飞推动市场规模的蓬勃,由2010年的8千亿增至2015年的1.8万亿。喷井式发展后,2015年母婴行业规模增速放缓,但二胎政策落地及消费升级的推动,市场仍处于上升期,并在2018年市场规模达2.77万亿,预计2020年将超过3万亿。

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即将开幕 蜜芽集团受邀参展

产业前景大好,在这样的驱动下,作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资源平台,今年的第19届CBME中国备受产业各方关注。据悉,本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将于2019年7月24至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2019 CBME中国预计将迎接3300多家优质展商,4700多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及十万名观众的到来。

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即将开幕 蜜芽集团受邀参展

蜜芽集团作为中国孕婴童企业代表,再次受邀出席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经历8年发展,从为中国千万妈妈精选进口、高品质的育儿产品;到发展线下开设新零售实体店,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再到现在创立自有品牌,发展品质国货,现如今蜜芽的业务已横跨包括线上零售、线下服务、母婴社群、自有品牌在内的婴童生态产业,估值超过百亿。本次受邀参展,也有业内人士预测,蜜芽将引领新一轮母婴消费新风尚。

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即将开幕 蜜芽集团受邀参展

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即将开幕 蜜芽集团受邀参展

蜜芽集团展厅位于5.1号馆5-1A01、5-1A02展位,斥资百万重磅打造180平展厅。风格一如既往营造出清新怡人的自然风格、远远就能看到蜜芽标志性的蜜粉色和绿松石,整个空间给人自在舒服的感觉。展厅分为,“自有品牌”和“蜜芽Plus”两大展区,展架采用的都是原木材料,心思巧妙地利用立体装饰,处处都体现着蜜芽与自然品质融为一体的理念。

届时,蜜芽将集中统一为业界展示旗下:中高端母婴品牌“兔头妈妈甄选”、营养辅食品牌“沛多力”、健康食品品牌“优培农场”、高端护肤品牌“法蔓籣”四大自有品牌。参与本次全球最大规模的孕婴童展,蜜芽集团旨在将其“年轻妈妈品质生活”的新主张,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及未来的合作伙伴,而在“蜜芽Plus”展区,蜜芽的骨灰级用户也将在现场与参展消费者热情互动,分享品质生活奥秘,引爆全场。

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即将开幕 蜜芽集团受邀参展

蜜芽从垂直电商的佼佼者到母婴新零售的先行者,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拓展业务,深耕供应链,优化效率与体验,打造生态布局。本次出席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希望通过蜜芽,让更多的母婴家庭相互连接起来。在行业端与消费端的共同驱动下,蜜芽也秉承初心和对母婴的痴情,不断为用户输出价值和温度。

消费者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