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5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手妈妈而言,给宝宝正确选择和更换纸尿裤十分重要,夏季天气变化频繁,宝宝的肌肤又天生敏感娇嫩,肌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健全,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婴儿必需品,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保护着宝宝重要并且私密的部位。什么样的纸尿裤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Aptamil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Aptamil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爱他美Aptamil源自德国,是爱他美(德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秉承着“宝宝舒适,妈妈舒心”的人性化理念,旗下产品根据宝宝自身生理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推出的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成长裤系列,符合宝宝所需,采用"埃及棉柔"为材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Aptamil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埃及棉柔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的长绒棉,其纤维最长可达35毫米以上,纤维横断面接近圆形,漫射能力强,具有与人体皮肤很好的亲和性,吸湿透气好,安全,舒适,无刺激,特别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Aptamil爱他美婴儿纸尿裤采用埃及棉柔为原材料,柔软舒适,蓬松透气,还有多项爱他美最新研发的设计,宠爱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对宝宝的呵护更专业更贴心。

Aptamil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Aptamil爱他美婴儿纸尿裤,拥有独特的3D凹凸面层,减少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时时刻刻和宝宝肌肤轻柔互动,还可以减少宝宝肌肤与尿裤直接接触面积,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360度绵弹大环腰,自动变形贴合宝宝腰围,科学裁剪,符合宝宝身体曲线,能让宝宝活动会更加自由,不会有束缚感,进口优质高分子,海量吸收,牢牢锁水,长时间保持宝宝臀部肌肤的干爽舒适,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