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 滴滴营养 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5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85、90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新一代的年轻父母越来越重视宝宝的身体健康,也因此,很多妈妈都会为宝宝补充DHA藻油,想让宝宝更加聪明。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具有重要作用。下面给大家推荐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滴滴营养,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 滴滴营养 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蓝幼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营养品品牌,始终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自然环保的药食同源食品,精心选材,精确配比,精细工艺,精美包装,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优质产品完善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公司严格精挑细选各种中药材、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把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 滴滴营养 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一般来说,在宝宝6个月左右开始就可以适当补充DHA藻油,并且DHA在胃酸中易被分解,所以给宝宝随餐或餐前服用最好。6个月至2岁是宝宝大脑生长发育最迅速的阶段,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可以产生促使大脑发育的至关重要的激素来满足宝宝的发育需要,采用经典黄金科学配方,全面均衡,提高宝宝对产品的食用率,减少父母的担心率,呵护宝宝的健康,为宝宝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 滴滴营养 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原料来自于纯净无污染海域的海藻,纯植物提取,未经食物链的传递,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采用独特的滴管设计,含服吸收,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选择服用量,滴滴精纯,含量丰富,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藻油DHA的兴趣,有效达到宝宝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长期服用能够促进婴幼儿的脑部发育和增强记忆,提高婴幼儿的智商和视敏度以及视网膜的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