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质的纸尿裤让宝宝轻松一夏 泡泡兔亲肤透气宝宝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5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纸尿裤的选择十分的重要,劣质的纸尿裤会让宝宝难受不已,也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泡泡兔纸尿裤亲肤透气更加适合宝宝夏天纸尿裤的穿戴,纸尿裤更加透气让宝宝屁屁时刻呼吸新鲜空气,让宝宝轻松度过夏天。

优质的纸尿裤让宝宝轻松一夏   泡泡兔亲肤透气宝宝更舒适

泡泡兔纸尿裤的优点:

1、吸水性好:超级薄吸收芯体“0”负担;搭配超快ADL传导层,具备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能力,小屁股更干爽、更舒适。

2、透气性好:柔软舒适的透气底层,每平方米拥有上万个微孔,能呼吸般排出闷热湿气,使小屁股干爽舒适。

优质的纸尿裤让宝宝轻松一夏   泡泡兔亲肤透气宝宝更舒适

3、双层隔漏:立体挑高双层防漏隔边设计;让宝宝活动时,翻、滚、跑、跳也不侧漏,宝宝有活力,妈妈好放心。

4、呵护肌肤:薰衣草精华清火护肤;保护宝宝小屁股不受刺激,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

优质的纸尿裤让宝宝轻松一夏   泡泡兔亲肤透气宝宝更舒适

纸尿裤将陪伴度过较长的一段时间,泡泡兔纸尿裤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纸尿裤的设计更加符合宝宝的体型,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泡泡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