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6日 16:1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纽滋美也应邀出席,虽然今天是展会的第二天,但这也不影响展会现场的热闹程度,依然人潮如流。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是新西兰Naturemate (NZ) Limited 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Naturemate致力于婴幼儿产品的发展,在新西兰有很强的研发团队,研发出特别适合亚洲婴幼儿的配方,精心挑选源自新西兰天然,纯净,无污染的牧场和海洋的原料,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婴幼儿食品的优秀品牌。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Naturemate高度重视产品的原料天然、选用世界各地最合适婴童的新鲜天然的原料,如来自全球最著名“天然牧场”新西兰的牛初乳和乳钙制品、 来自北大西洋冰岛无污染海域的鳕鱼肝,取材纯净、配方安全、颗粒精细和味道可口。凭着雄厚的技术、资源实力,精诚为全球小朋友们奉献一份份健康厚礼,绝不含香精、抗生素或生长激素。为0~12岁成长中的孩子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为妈妈们传播专业的营养知识和与国际同步的健康育儿观念。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新西兰Naturemate(纽滋美),100%专业的新西兰营养品研究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孕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打造中国孕婴童高端营养品品牌。新西兰饲养业普遍以天然牧草为主,不使用人工合成饲料及催生食物,饲养方法粗放,提倡纯天然绿色的养殖方式。

2019年25日-27日,为期三天的CBME孕婴童展精彩仍在继续,纽滋美在2A116、2A117展位上欢迎您的到来!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