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母婴洗护市场风起云涌 品质才是硬道理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8日 07:26来源于:中国婴童用品网  
分享:

伴随国民经济水平提升,中国母婴洗护的市场前景可谓越来越好,整个母婴洗护行业的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母婴洗护市场显然已成为母婴市场新的增长点。

然而,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洗护品牌如何立足并稳健发展,如何保持品牌核心竞争力显得尤为重要。而保持核心竞争的基石则是匠心的产品质量。

安贝儿是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依托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专业针对婴幼儿肌肤特征而设计的婴幼儿洗护品牌。产品品类包括:特殊功效、滋养护肤和洗浴清洁三大系列,100多个单品,均融合天然、安全、高效三大特点于一体。

安贝儿秉承“安心之爱”的品牌理念和“更安全、更有效”的产品品质,经过近11年的推广,已跻身为国内母婴渠道婴幼儿洗护市场占有率前列,在福建省同类婴幼儿洗护品牌中综合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服务客户200余家,线下门店超过三万家。

安贝儿:母婴洗护市场风起云涌 品质才是硬道理

那么,安贝儿如何在市场竞争中一马当先的呢?又是如何做到十年品质为先的呢?

在原料方面,安贝儿构建企业与原料供应商协同发展体系,实现企业与原料供应商协调发展。在工厂方面,安贝儿建成2万多平米的厦门工厂,新建湖北分工厂,实现产能升级。

在销售方面,安贝儿打造赢销中国大会,创新推行盈利新模式,为客户搭建更好的销售平台。在渠道布局方面,安贝儿与实力渠道商东莞绿臣贸易、沈阳利通来等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确实,安贝儿在原料、工厂、渠道等方面持续努力,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质量,赢得渠道与消费者的双重信赖,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直线上升。许多渠道商摩拳擦掌,与安贝儿并肩前行,共赢发展。

在母婴洗护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下,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比其他品牌更具竞争力。十年市场风云变幻,不变的是安贝儿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每一款安贝儿产品都是其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值得信赖。

美好景像、中国婴童用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