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乳丝面层纸尿裤 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分体设计双重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9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婴幼儿宝宝而言,是日常生活必需品。在这炎热的夏季依然需要给宝宝穿纸尿裤,一来是防止宝宝尿床,二来是可以防止细菌入侵宝宝的私密部位。对于新生儿而言,皮肤更加的娇嫩脆弱,更加需要爸爸妈妈们精心的陪伴和安全的呵护。

什么是乳丝面层纸尿裤   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分体设计双重呵护

针对新生儿皮肤的特征,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成为宝宝的不二之选,乳丝面层不仅要比化纤更加安全,还比纯棉更加的舒适、并且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分体护脐片设计,不仅可以护理宝宝娇嫩的小屁屁,还可以呵护宝宝还未痊愈的肚脐。双重呵护给宝宝更加安全的健康保障。

什么是乳丝面层纸尿裤   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分体设计双重呵护

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中的乳丝材质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手术缝合等医疗领域,经过美国FDA认证是可以植入人体内,安全无刺激的一种材质、而乳丝的主要来源是木薯、玉米以及秸秆等天然植物,乳丝的PH值是在5-6之间,呈现弱酸性,对于宝宝娇嫩的肌肤而言是温和无刺激的。

什么是乳丝面层纸尿裤   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分体设计双重呵护

同时,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独特的纤维结构,可以很好的导湿不闷热,透气舒适。加上乳丝面层释放出来的单体乳酸,可以有助于维持菌群的平衡状态,益生菌成分,可以与有效的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对于炎热的额夏季,深呵新生儿天然弱酸乳丝表层纸尿裤帮助宝宝跟闷热说拜拜。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