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 瞬爽透气 给宝宝温柔的贴身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31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升级成为妈妈以来,宝宝的健康成长就成为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而纸尿裤作为长时间与宝宝娇嫩肌肤直接接触,保护着其重要并且私密的部位。由于宝宝的肌肤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如果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在闷湿环境下的肌肤会更加敏感,容易引起红屁屁,下面给大家推荐花王妙而舒纸尿裤,瞬爽透气,给宝宝温柔的贴身呵护。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 瞬爽透气 给宝宝温柔的贴身呵护

花王是日本著名的母婴品牌,旗下的妙而舒系列致力于婴儿用品的研发,纸尿裤使用独特的极细纤维和柔软的内衬棉获得业内的一致认可,具有舒适透气、防止红屁屁等优点,广受妈妈们的好评,悉心呵护宝宝体格的成长、心智的发育,让宝宝舒适自如每一天,父母使用更安心,令更多的快乐与笑容充满每个家庭。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 瞬爽透气 给宝宝温柔的贴身呵护

勤换纸尿裤及便后对小屁屁的清洁和护理都是十分重要的,而透气柔软的纸尿裤,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预防尿布疹。花王妙而舒纸尿裤,高分子吸水珠能吸收自身重量50-100倍的液体,并瞬间疏导水分,将其均匀吸收和深锁在吸水珠中,强大的吸收性有效减少尿液与肌肤接触,柔点立体凹凸表面材使软便保持在凹陷部和中空部,抑制软便的扩散,让宝宝的小屁屁持久干爽。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 瞬爽透气 给宝宝温柔的贴身呵护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快速透气外层能够做到迅速排出闷热湿气,凹凸构造设计的柔点干爽网面,点式接触,让纸尿裤与肌肤间的空气顺畅流通,透湿防漏层在不渗透尿液的同时促进往纸尿裤外的排湿,抑制纸尿裤和肌肤间的湿度的上升,小屁屁不再“闷闷不乐”。内外表层细密纤维材质,触感舒适柔软,帮助减少宝宝运动过程中的摩擦感,给宝宝肌肤如妈妈怀抱般的柔软体验,全方位地保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