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洁纸尿裤3D悬浮沙漏设计·超薄干爽 棉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31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极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而损伤皮肤,炎炎夏日,如果宝宝穿着了劣质的纸尿裤,不仅会让宝宝屁屁因湿热而产生红屁屁,还会因为摩擦而损伤宝宝皮肤的保护膜,因此,小编建议家长要在夏天给宝宝选择一款更薄、更柔、更能吸的纸尿裤,推荐,爱婴洁纸尿裤,3D悬浮沙漏设计,超薄干爽,棉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爱婴洁纸尿裤3D悬浮沙漏设计·超薄干爽 棉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细节决定成败,细心体现关爱,爱婴洁纸尿裤细致至极,七大优秀的细节特点是它被万千家庭信赖的原因。

(一)绵柔干爽面料

采用绵柔mainly,柔软度非常的舒适,尿尿以后表面更干爽,让宝宝更健康。

(二)人性化魔术贴

人性化的圆角实际,不会刺伤宝宝,柔软安全、不沾皮肤,真正的呵护体贴。

(三)360°大环腰弹性腰围

采用人工体学原理,对宝宝的腰围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在预防尿液后漏的同时,让宝宝的小肚肚呼吸无约束、更轻松。

(四)自动外翻3D防漏护围

柔软的自动翻边立体防漏设计,不易留痕,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背部特别增加的拒水无纺布设计,立体防漏、透气,有效的防止腿边侧漏,宝宝开心,家长更放心。

爱婴洁纸尿裤3D悬浮沙漏设计·超薄干爽 棉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五)悬浮芯体

水分快速由芯体两侧流向底层,形成360度吸收效果让尿液消失无踪,防止侧漏,减少尿液与宝宝皮肤的接触,有效防止红屁屁。

(六)魔力吸收层

采用日本住友和三大雅高分子独特芯体设计,瞬间吸收并牢牢锁水不回渗,更加的干爽舒适。

(七)超柔透气复合底膜

柔软透气底层,柔软仿布材料,超强透气,亲肤舒适,及时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爱婴洁纸尿裤3D悬浮沙漏设计·超薄干爽 棉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爱婴洁纸尿裤致力于提供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等卫生用品,不断的创新与研发不断的创新与研发,以自然、健康、舒适的形象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且爱婴洁纸尿裤隶属公司引进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多套先进的自动纸尿裤机以及检验设备,更进一步的为爱婴洁纸尿裤的质量作保障。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爱婴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