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真的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兰斯贝儿婴儿纸尿裤系列简练轻巧呵护至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31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现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不要再只怪纸尿裤了,相信宝爸宝妈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是做了很多对比之后的优质选择,所以当宝宝出现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的时候不要一味的怪罪纸尿裤,不一定就是纸尿裤的原因引起的。

宝宝红屁屁真的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兰斯贝儿婴儿纸尿裤系列简练轻巧呵护至爱

给宝宝穿纸尿裤后,护理才是关键,选择给宝宝穿纸尿裤是为了让宝宝尿湿之后更加的舒服,及时是没有及时发现宝宝尿湿去更换纸尿裤,但也不能在宝宝尿湿三四个小时还继续穿着。爸爸妈妈们最好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查看一下宝宝穿着的纸尿裤是否有尿湿现象,亦或者是直接给宝宝选择有尿湿显示的纸尿裤,更加直观及时的发现宝宝是否尿湿,需不需更换纸尿裤。

宝宝红屁屁真的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兰斯贝儿婴儿纸尿裤系列简练轻巧呵护至爱

兰斯贝儿婴儿纸尿裤系列兰斯贝儿秉承的品牌理念是“简练轻巧、呵护至爱”,就像兰斯贝儿的英文名字Niceper一样,这是一个象征着希望、快乐以及所有积极事物的名字。它非常真实,带一种简约之美,还能坚定信守自己的承诺。

宝宝红屁屁真的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兰斯贝儿婴儿纸尿裤系列简练轻巧呵护至爱

兰斯贝儿婴儿纸尿裤系列:

1、瞬间吸收超干爽

全球首创水渠式引流芯体及多层优质吸水材料,尿液瞬间吸收,并牢牢锁定不返渗,让宝宝皮肤干爽极了,有效的在源头上解决了红臀产生。

2、全柔软呵护
全棉的底膜和面料及全柔包裹式设计,让每一寸肌肤的接触都亲柔无比,每一刻都给予宝宝妈妈般的 抚摸感。

3、舒适贴体剪裁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立体造型,让柔软材质舒适贴合每一寸肌肤,宝宝舒服极了。

4、轻弹环抱腰围

英国S切扣平整柔软,轻轻环抱的弹性腰围,如同妈妈不松不紧地轻柔环抱,给宝宝无限的拥抱安全感。

5、呼吸感透气设计

采用全透气六角打孔面料材质及技术,让闷湿气体全方位立体散发,保持幼嫩肌肤的清爽舒适。

2019火爆招商火爆进行中,如果对兰斯贝儿婴儿纸尿裤品牌有意向加盟、经销、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兰斯贝儿婴儿纸尿裤期待您的加入!

兰斯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