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无可及夏季家中常备 宝宝肌肤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31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是人体的第一层保护屏障,抵御外界的细菌病毒的侵扰,守护好肌肤健康,就是守护宝宝的身体健康。婴幼儿的肌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娇嫩肌肤一旦受到损伤,就会有一系列的问题发生。在炎热的夏季,蚊虫的叮咬以及天气炎热引发的痱子等肌肤都时刻的困扰着宝宝。

爱无可及夏季家中常备  宝宝肌肤更健康

家中常备爱无可及婴儿洗护用品,可以更加细致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的保护屏障。不仅提高宝宝肌肤的抵抗力,同时有效的缓解宝宝因为各种肌肤问题引起的不适,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爱无可及夏季家中常备  宝宝肌肤更健康

爱无可及US宝宝草本修护露,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为缓解因痱子、湿痒等因素引起宝宝肌肤干裂、干燥、起皮、粗糙等,添加山茶油、人参等植物精华,为肌肤滋养和修护,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滋润肌底,使宝宝肌肤恢复至自然状态。

爱无可及夏季家中常备  宝宝肌肤更健康

爱无可及US草本蚊叮凝胶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精选燕麦仁、苦参等植物精华,温和亲肤,清凉止痒,缓解蚊虫叮咬后的肌肤不适,深入滋养并修护宝宝幼嫩肌肤。

爱无可及夏季家中常备  宝宝肌肤更健康

想要了解爱无可及洗护品牌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快来留言吧,共赢母婴新商机,爱无可及更多人的选择。

美好景像、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