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致力日夜呵护宝宝薄皮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1:31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许多新手爸妈都听“前辈”们说过这样一句话——“成长第一步,先选纸尿裤”。宝宝还没出生时候,纸尿裤的选择就已提上日程,如此重视纸尿裤的原因在于:一方面,宝宝通过肌肤的触感来认识和了解周围环境;另一方面,宝宝“初感肌”又十分娇嫩细腻,仅有成人的1/10厚,很容易被外物渗透和摩擦受损。如果宝宝整天穿戴的纸尿裤没有选好,很容易会造成红屁屁、湿疹、过敏、甚至破皮,这样的情况肯定会让宝爸宝妈们心疼不已。

在此隆重推荐——露安适日夜分护婴儿纸尿裤,露安适纸尿裤通过了德国权威OEKO-TEX® STANDARD 100纺织品有害物质检测,确保产品安全性和可溯源性,同时还荣获德国Dermatest五星临床皮肤科专业认证。如此严苛的临床实验,在保障产品安全及功效的同时,也提供了最好的皮肤护理,让育儿家庭用的安心。

露安适作为率先提出“分日夜健康护理”新理念的高端品牌,其根据婴儿活动状态和安睡状态,针对日夜不同环境,专项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在活动状态和安睡状态的肌肤护理需求,呵护薄皮肤。其独有的乐享甜睡系列,以加压吸收性试验,超快的吸收速度,让宝宝的臀部在夜间保持干爽,获得整夜优质睡眠。

【露安适日用款:薄护适动纸尿裤】

露安适,致力日夜呵护宝宝薄皮肤

针对白天婴儿的活动状态,露安适贴心地运用柔薄透气、舒展自如的薄护适动护理。日用款薄护适动纸尿裤,吸收速度快,透气性能好,能够快速吸收汗水、尿液、稀便并快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小屁屁乐享清爽微气候,让薄皮肤无暇接触始终自由呼吸。

【露安适夜用款:乐享甜睡纸尿裤】

露安适,致力日夜呵护宝宝薄皮肤

针对夜晚宝宝的安睡状态,露安适为孩子们准备了柔肤贴身、整夜干爽的乐享甜睡护理——夜用款乐享甜睡纸尿裤。其6层锁水具有强大锁水功能,一整晚挤压也不反渗,大吸量、超干爽,给宝宝的小屁屁营造一个舒爽恬静的微气候,尽情享受健康甜睡。小屁屁自由呼吸了,宝宝的小体格自然良好发育、健康成长。
很多妈妈都说,露安适什么都好,就是觉得价格有点稍高,在这里我要告诉各位妈妈们——一分钱一分货,露安适品质有保证,始终坚持把更多质优产品带给妈妈和宝宝。长期以来露安适的好品质、好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

文章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