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朵纸尿裤更适合宝宝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就希望给宝宝最好的环境,在给宝宝选择日用品的时候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纸尿裤作为现代家庭中的必备物品,妈妈在宝宝还没出生就开始囤货了,但是面对良莠不齐的纸尿裤品牌,如何给宝宝挑选到合适的纸尿裤就是一件很有技巧的事情。

一朵纸尿裤更适合宝宝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妈妈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除了要注意纸尿裤的质量安全,纸尿裤是否适合宝宝也十分的重要,不合适的纸尿裤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宝宝经常穿不合适的纸尿裤会对宝宝的走路姿势有一定的影响,还会出现漏尿等情况,选择合适的纸尿裤是非常重要的。

一朵纸尿裤更适合宝宝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一朵纸尿裤舒适度高、吸水快,瞬间吸收让宝宝屁屁更加舒爽,贴心的U型贴身设计,安全防漏,不放过任何流失水份,让妈妈更放心。采用3秒瞬间吸干技术,确保表层时刻干爽,让宝宝屁屁时刻干爽,远离红屁屁。

一朵纸尿裤更适合宝宝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在夏季挑选纸尿裤的时候有注意纸尿裤是否透气,不透气的纸尿裤会让宝宝屁屁长期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湿疹、尿布疹出现的频率会更高,一朵纸尿裤更加轻薄透气,夏季纸尿裤的第一选择。

纸尿裤采用轻柔透气底膜,畅通空气,时刻准备触碰阳光。屁屁可以时刻呼吸新鲜空气,3秒瞬吸技术,瞬秒干爽防红臀,3层锁水防止尿液倒流,2-3mm极致纤薄,3倍透气清爽,让宝宝的夏天依旧舒爽。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一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