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夏季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片片爱纸尿裤期待您的加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2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了,纸尿裤就不热销了吗?其实不然,即使在炎热的夏季,每一位家长依然给宝宝穿着纸尿裤,甚至于更换纸尿裤的时间也变得频繁了不少。需要囤的纸尿裤数量只会多不会少,更别说各大母婴店纸尿裤的销量了更是快速增长。片片爱纸尿裤品牌现在正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片片爱纸尿裤期待您的加入!

2019夏季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片片爱纸尿裤期待您的加入

Internationalbasell UK Group Ltd(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公司)总部在英国庞特里德,广东广州设有中国区营销机构--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广东佛山拥有规模化生产基地。无尘车间,现代化编程流水线,工艺品质、设备设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子部门--英国贝兹乐婴儿启蒙培育研究机构,是全球首家将婴儿启蒙培育理论引用到婴儿用品之中,拥有多项全球专利。这是项婴儿人格启蒙培育的伟大实践,实现了产品功能型向概念型变革的重要转变。

2019夏季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片片爱纸尿裤期待您的加入

2014年进驻中国市场,旗下品牌:贝兹乐、贝儿适、片片爱,以迅猛速度占领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和全球十多个国家的众多市场,引起极大反响,几度出现供不应求的代理抢货狂潮。片片爱做为贝兹乐公司的品牌之一,以人性化的设计、超薄超柔的材质、打造云柔无感、干爽无比的妇婴一次性吸收护理产品,给每位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加优良,功能更全,使用更贴心的时尚产品。

招商政策:

1、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旗下品牌贝儿适(实体控区版)/贝兹乐(电商控价版)/片片爱,做到线上线下品牌分类管理,确保线下代理拥有地区独家经销权。

2、有完善的售后和工作对接部门,确保客户所有工作对接准时到位,高效运作,周日不休。

3、发货及时,次日内发货率可达90% 以上。发货后每单皆有物流单跟踪反馈。

4、发货数量灵活,有一件代发政策。

5、质量稳定,价格品质极具市场竟争力。公司精简网络化管理,以最大的价格优势回馈客户。

6、公司开展多渠道品牌宣传,不断扩大品牌爆光影响力。公司设有美工部,为客户宣传提供各种宣传素材。

7、大货免费配比试用装用于推广,配比新品促销品,新客户推广促销品。

8、公司产品高、中、低端齐备,可满足各种市场和各类消费需求。

2019夏季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片片爱纸尿裤期待您的加入

最后,如果对片片爱纸尿裤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咨询文章的图片直接进入到婴童品牌网的招商单页看详情,并留言咨询哦!片片爱纸尿裤期待您的加入!

片片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