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2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根据权威机构建议,宝宝6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用来满足宝宝的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婴儿米粉作为大多数家长给宝宝选择的第一口辅食,相对更加纯净科学,营养元素也越来越全面丰富,那么,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下面给大家推荐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

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研制、生产、销售婴幼儿粉末状辅食的企业,始终秉承“严谨、爱心、高品质”的经营理念,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精心研制“高浓缩、粉末状”的婴幼儿营养产品,以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推陈出新,研制出动物蛋白系列、多维蔬菜系列、米粉系列、营养饼干系列、营养面条系列、功能性产品系列、营养肉松系列、无水葡萄糖系列、果汁泥系列等十大系列近百余种营养辅食。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

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的有机大米生长的环境非常洁净,空气、温度、土壤、水源等方面都达到有机标准,在制作过程中,采用无菌真空挤压工艺,更好保留大米的营养价值,全程质量监测,保证安全卫生。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米香醇厚、粉质细腻、营养丰富,强化钙铁锌和多种维生素,十分亲和宝宝营养需求大但胃容量小的生理特点,且不易过敏、上火。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

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以“原料有机”、“工艺有机”的双重有机标准打造,原料均为有机大米,通过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认证,种植过程中绝不施用农药、化肥、生长剂,独立包装,密封性非常好,也很安全卫生,保留有机大米中丰富的蛋白质、铁、磷、钾等天然营养,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