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豆黄金谷物米粉 富含多种谷物科学配比营养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2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家庭中的占比越来越重要,家长对于婴幼儿的营养健康也更加的关注,辅食的添加也更受重视。在宝宝6个月后,宝宝就要逐渐添加辅食了,优质的辅食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西豆西豆黄金谷物米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西豆黄金谷物米粉  富含多种谷物科学配比营养更健康

“西豆”品牌严把产品质量关,精选中华传统美食,结合宝宝生理特殊需要,专为0-6岁的宝宝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绿色的辅食,以此来培养宝宝的健康,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固的基础。

西豆黄金谷物米粉  富含多种谷物科学配比营养更健康

西豆黄金谷物米粉系列,选取多种谷物,科学配比,精心制成营养丰富、口感好的婴幼儿营养米粉。该系列米粉有玉米+小米+大米的配方米粉,有玉米+小米+黑米组合营养米粉,有玉米+小米+荞麦营养米粉,以及玉米+小米+燕麦组合的营养米粉,黄金比例,均衡营养,促进宝宝身体和脑部健康发育。

西豆黄金谷物米粉  富含多种谷物科学配比营养更健康

米粉是最常见的辅食,米粉更加易于宝宝消化吸收,在宝宝第一次接触米粉的时候,妈妈最好选择原味米粉让宝宝接触,让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同时促进宝宝的味蕾发育。西豆米粉营养更加丰富,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西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