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年萌娃的夏日穿搭 向伟尼熊童装看齐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3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比较的炎热,宝宝出汗比价多,每天更换的衣服也不少。当然爱美的辣妈们肯定也给宝宝们准备了不少的新衣服。2019三伏天气下如何给宝宝穿的时尚潮流呢,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买好的衣服来自行搭配,即便是普通的白T恤加牛仔裤也能穿出不一样的效果哦!

2019年萌娃的夏日穿搭   向伟尼熊童装看齐

伟尼熊童装品牌风格以卡通,时尚,舒适为主,主营国内、外知名品牌折扣童装,风格以健康、时尚、舒适、童趣为主,汇聚品牌“迪士尼、可可鸭、小猪班纳、ABC、巴拉巴拉、嗒嘀嗒、青蛙王子、红黄蓝、巴布豆、安奈尔、芭比兔、玛米玛卡、力果、史努比”等众多一、二线知名品牌童装,伟尼熊童装以丰富的工厂资源、货源渠道,立体化的经营思维,独特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终端店铺管理运营体系,保证了公司客户稳定的货源需求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伟尼熊童装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童装精品的好去处。

2019年萌娃的夏日穿搭   向伟尼熊童装看齐

简单干净的黑白格子连衣裙,凸显了小女孩的乖巧可爱,加上一个黑白格子发带,与裙子上下呼应,妥妥的时尚girl,完全可以HOLD住夏日的热气。

2019年萌娃的夏日穿搭   向伟尼熊童装看齐

时尚简约的粉色衬衣连衣裙,基础的设计搭配简笔画元素,从灵感到版型再到颜色都那么的舒服耐看,无不展现出了夏季的清凉和时尚,袖子太长可以挽起来,在夏日的阳光下更显清爽,多了一份娇美可爱,一丝女孩成长中的温柔。

2019年萌娃的夏日穿搭   向伟尼熊童装看齐

经典的休闲背带牛仔裙,在夏季可以搭配一件短袖T恤,天气凉了可以把短袖换成长袖搭配着穿,无需更多的修饰,即便是日常穿搭也一样可以凸显不一样的味道,更显文静内敛的气质。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