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爱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优质健康绿色营养 关爱宝宝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3日 13:3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孩子在出生之后的前6个月内很少生病,是因为在出生时从母体携带乳铁蛋白,但是,随着母乳里的乳铁蛋白逐渐减少,抵抗力也随着下降,容易受到外界病毒的入侵,从而出现各种疾病。

巧爱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优质健康绿色营养  关爱宝宝成长每一天

那么,想要孩子少生病,身体更强壮,除了日常饮食的合理搭配,适当的锻炼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父母也可以为孩子选择一款优质的营养补充品,比如巧爱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富含乳铁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优质健康绿色营养,关爱成长每一天!

巧爱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优质健康绿色营养  关爱宝宝成长每一天

巧爱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是由制药企业明仁与南京药科大学联合研发,拥有一流的科研团队,GMP高标准生产,精选优质蛋白为主要原料,配比科学,工艺精湛,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营养全面且均衡。

巧爱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中所含乳铁蛋白,是从牛乳中提取获得的核心营养蛋白质(每14公斤牛奶中提取1g乳铁蛋白),更纯正更优质。口服巧爱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安全可靠,无任何副作用,可满足生长发育的需要。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