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比纸尿裤让宝宝释放天性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3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较薄,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极其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也更加容易被磨伤。基于宝宝肌肤的特点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注意纸尿裤的面层是否亲肤柔软,纸尿裤会与宝宝的屁屁亲密接触,粗糙面层的纸尿裤更加容易让宝宝肌肤受伤。

欧贝比纸尿裤让宝宝释放天性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对宝宝的健康有很重要影响,欧贝比纸尿裤深入了解宝宝的成长需求,纸尿裤的设计更加适合宝宝。以“活动自如、健康安睡”为研发理念,要求每个产品的裁剪、结构设计都要高度符合婴儿人体工程学及运动学要求;精选各地优质材料,减少产品面料表层与宝宝皮肤的摩擦。

欧贝比纸尿裤让宝宝释放天性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欧贝比以“科学管理,精益生产”为生产宗旨;以精工的品质、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婴童卫生用品制造业。

欧贝比纸尿裤让宝宝释放天性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欧贝比纸尿裤安全更加值得信赖,更多妈妈的选择。每一片纸尿裤都经过严格的检验,质量有保证,宝宝更安全。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欧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