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迪拉纸尿裤更薄·更柔·更干爽 宝宝舒适每一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3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每个育儿家庭的必囤之物,纸尿裤之于宝宝,可以说是超级亲密了,一天到晚、日日夜夜的陪伴着宝宝。

众所周知,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且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极容易因纸尿裤的劣质,而摩擦损伤肌肤或者导致宝宝产生红屁屁症状,严重影响了宝宝的身心健康,因此家长给宝宝挑选纸尿裤时一定要睁大眼睛、仔细仔细再仔细!

卡迪拉纸尿裤更薄·更柔·更干爽  宝宝舒适每一天

卡迪拉纸尿裤为了更好的预防宝宝红屁屁,采用柔软无感的面料,精心的从茶叶中提取的天然抗氧化物——茶多酚植物精华,安全无副作用,具有抑菌作用,对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具有抑制作用,能有效防止红屁股;可吸附异味,具有除臭作用,有淡淡的茶香。

卡迪拉纸尿裤更薄·更柔·更干爽  宝宝舒适每一天

细节决定成败,细心成就品质。采用多层立体结构,配置导流层,引导尿液均匀吸收,最大化吸收面积,更能多次吸收,表层快速干爽不断层,宝宝更舒适;采用新型拉丝工艺包装袋,让产品更有质感,尽显贵族气质;柔软弧形双重隔边,自动贴合宝宝腿部,双重防侧漏保护;360°超弹大环腰,可根据宝宝体型调整腰围,让宝宝保持舒适,牢牢粘贴不松脱,可以随宝宝动弹自动调整腰围松紧。

宝宝的健康不容忽视,宝宝的纸尿裤不能将就,选择卡迪拉纸尿裤,让宝宝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卡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