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优贝蛋白质粉 无添加更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4日 08:36来源于:金盾优贝
分享:

营养品飞速发展,大批营养品品牌在市场绽放,如蛋白质粉、凝胶糖果、营养包等,其中由南昌优贝聪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金盾优贝蛋白质粉,凭借好品质,多元化,迅速在终端打开知名度,深受消费者喜爱。

金盾优贝蛋白质粉 无添加更营养

金盾优贝蛋白质粉系列,产品涵盖:儿童高钙蛋白质粉、免疫多维蛋白质粉、孕妇叶酸蛋白质粉、钙铁锌蛋白质粉、益生元蛋白质粉、乳清蛋白质粉、高钙全营养蛋白质粉等七大黄金单品,多重营养,覆盖范围广,满足营养所需,全面呵护母婴群体的健康!

金盾优贝蛋白质粉,精选优质原料,配比科学,经先进工艺研制而成,保留其营养,口感细腻,易溶解好吸收,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是补充营养的理想选择。且采用精美的包装设计,高端大气,密封性好,安全又健康,便于携带。

金盾优贝蛋白质粉 无添加更营养

金盾优贝蛋白质粉,多种配方,无添加更营养,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

金盾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