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东嗳酷推出首款: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4日 08:36来源于:嗳酷婴儿纸尿裤
分享: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中国消费者对于纸尿裤的基础功能需求已不单纯满足于吸尿。妈妈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同时,更期待能够全面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为此使用面层材料更加润肤,更加健康放心成为近年来市场的卖点之一。

广东嗳酷推出首款: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

【AKU草本植护】源于英国皇家贵族护理理念,一条高贵的婴儿纸尿裤!拥有2项国家专利:“首款草本植护纸尿裤”和“6D轻柔芯+爱心小包”。

AKU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十大卖点:

1:6D轻柔芯:多层吸收,防漏更彻底;

2:采用日本3D压纹棉花状面层:极致绵柔,让小屁屁干爽舒适;

3:采用第六代创新芯体:采用导流效果极佳的水刺无纺布代替无尘纸,使产品更轻薄,更柔软,更干爽,更舒适贴身,瞬吸锁水,不断层;给宝宝带来完美肌肤呵护;

4:双托立体创新护围:摊开尿裤护围自动往外翻,好像妈妈双手的托扶,宝宝怎么动都舒服,怎么动都不漏;

5:360度大环腰:贴合整个腰部,温柔收放,美观舒适;给宝宝最温柔的爱;

6:单片防菌爱心小包:釆用医用级护理无纺布密封小包,防止纸尿裤二次污染,旅行携带更方便,更卫生;

7:采用韩国纯棉丝绒面料:使产品更加柔软舒适,呵护娇嫩的肌肤,带给宝宝最舒适的爱;

8:采用透气性极佳的底膜布:散热效果极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9:釆用U型设计:量身定做,更贴身合体,轻一片,合身舒适,带给宝宝加倍呵护;

10:采用高端礼盒包装,更加时尚美观,送礼很好的选择。

广东嗳酷推出首款: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

AKU草本植护系列,从外包装开始便很讨喜,源自英伦风格,高端大气,彩用紫色主题,非常符合产品本身的特点:源自英国皇家贵族的紫草精华,如果你跟我一样也是颜控,那这款就很对胃口!

草本植护系列纸尿裤在表层融入了涂抹草本萃取精华和弱酸理念,当打孔印花绵柔面层加上草本精华和弱酸技术,就像给宝宝肌肤打了双重防护。打孔印花绵柔面层减少纸尿裤表层与宝宝皮肤的接触面,而弱酸表层则更贴近人体肌肤表层保护膜的PH值,给宝宝屁屁更亲肤的弱酸环境。两者结合双重保护宝宝肌肤免受尿液等带来的刺激和伤害。从而达到预防红屁屁的发生。

草本植护并不是停留在大家通常理解的只是添加了植物的成分,其实植物护肤和高科技的萃取方式是离不开的。在具备了植物的护肤的优势中,又因植物嫩芽含有植物本身及其他部位特有的成分而独具特色,给肌肤带来惊喜的护理效果。

薄而能吸、轻盈贴身、透气柔软、干爽舒适、远离红屁......关于这些形容统统都可以用在AKU草本植护系列产品上,但草本植护纸尿裤不同的是它还拥有“看得见”的透气!原因是它的底层采用了透气柔软的无纺布材质,加上打孔设计,就像在纸尿裤底层同时打开了多扇窗户,能迅速把内里闷热与湿气向外排出,让宝宝时刻倍感干爽舒适!远离红屁屁!

广东嗳酷推出首款: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

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企业立命安身的根本。时刻关注消费者的诉求并及时做出改变应成为每家企业的使命。

嗳酷婴儿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