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泡药浴什么牌子好?贝婴缘艾草草本保健浴提高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5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儿药浴在中国历史悠久,据史书记载自周朝开始就流行小儿药浴了,小儿药浴是“绿色疗法”,宝宝在药浴的时候,有效成分直接通过皮肤吸收,不用通过肝脏代谢分解,对人体脏器不会产生负担,同时通过这种方式促进孩子健康恢复或是增强体质,减少孩子对药物的接触,即减少药物对宝宝的肠道以及肝脏的伤害,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婴儿泡药浴什么牌子好?贝婴缘艾草草本保健浴提高宝宝免疫力

随着母婴消费水平的提高与育儿观念的升级,虽然很多母婴生活馆中都会有小儿药浴,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更愿意选购药浴产品,在家里给宝宝使用,既是为了方便、快捷,也是为了卫生起见,因为外面的洗药浴的地方用的可能是不卫生的东西,而且药也可能是重复使用的,这样就会让宝宝感染上皮肤病,那么,婴儿泡药浴什么牌子好?小编在此为各位家长推荐贝婴缘艾草草本保健浴,植物成分,更加的天然、温和、无刺激,有助于提高宝宝免疫力。

婴儿泡药浴什么牌子好?贝婴缘艾草草本保健浴提高宝宝免疫力

贝婴缘艾草草本保健浴是专为抵抗力低下、体质差的宝宝而精心研发的,中添加了艾草精华可以对宝宝进行温和的护理,同时利用水的热效应打开毛孔,让艾草成分用于全身肌表、局部、患处、并经吸收,循行经络血脉,内达脏腑,由表及里,因而产生效应;且泡澡过程中可自行按摩相应部位,使皮肤加速吸收药材的有效成分,从而达到更好的药浴效果。

婴儿泡药浴什么牌子好?贝婴缘艾草草本保健浴提高宝宝免疫力

经常使用艾草草本保健浴能够有效的帮助宝宝增强体质,提高宝宝免疫力,缓解五脏邪气,还具有驱蚊、祛痱、祛湿散寒、消炎、抗过敏等作用,一瓶多效,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贝婴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