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金丝薄柔纸尿裤 呵护娇嫩肌肤 让宝宝裤爽整个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5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已经是盛夏,随着温度的逐步攀升,宝宝因为活动量增加,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特别是小屁屁由于长时间穿戴纸尿裤而憋闷潮湿,易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的现象,对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不利。那么,夏季到底要不要给宝宝穿戴纸尿裤呢?答案是肯定的,一是方便且卫生;二是保护宝宝的肌肤及生殖器。

如果家长是考虑夏天穿着纸尿裤会闷热,完全可以给宝宝选择轻薄透气干爽的纸尿裤。下面给大家推荐娃娃爽金丝薄柔纸尿裤,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裤爽整个夏日。

娃娃爽金丝薄柔纸尿裤 呵护娇嫩肌肤 让宝宝裤爽整个夏日

娃娃爽是泉州聚美纸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专业纸尿裤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产品主要包括妇女卫生巾、卫生护垫、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成人纸尿裤、护理垫、湿纸巾等卫生用品,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保持着高品质高标准的严格要求,用心生产每一片婴儿纸尿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关注,只为给宝宝带来安心的守护,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娃娃爽金丝薄柔纸尿裤 呵护娇嫩肌肤 让宝宝裤爽整个夏日

娃娃爽金丝薄柔纸尿裤,采用超柔软热风复合底膜,十万个纳米透气孔,智能排气控温,杜绝闷热潮湿,时刻保持宝宝皮肤干爽舒适;3D立体珍珠凹凸表层,减少与宝宝小屁屁的直接接触面积,阻隔排泄物的稚嫩肌肤的刺激与侵害,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五层芯体结构,吸收迅速,牢牢锁水,不起坨不断层不反渗,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娃娃爽金丝薄柔纸尿裤 呵护娇嫩肌肤 让宝宝裤爽整个夏日

娃娃爽金丝薄柔纸尿裤,大环腰环抱式腰围,智能调节松紧,贴合宝宝腰围,不管是吃饱还是空腹,收缩自如;防侧漏边采用双层防漏边,都能轻柔贴合腿部曲线,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双重保护,让宝宝安睡无忧;左右贴采S切圆弧型魔术扣,可多次反复粘贴,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另外,如有意向加盟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