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5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来袭,高温天气不断,大人都是酷暑难耐,更何况是小宝宝呢?特别是对于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而言,不止有高温的天气,还有蚊虫叮咬的烦恼,因此,做好防热和防蚊,宝宝才能更清凉舒适,睡得香香,既然夏日蚊虫那么多,驱蚊产品就不能少,这时候辈奈尔宝宝花露水就是不错的选择,祛痱止痒,抑菌消炎,宝宝的夏日必备。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辈奈尔是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洗护品牌,根据宝宝自身的肌肤特性和季节需求,专为中国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温和无添加,环保又有机,深受宝宝及家长的喜爱,秉承着“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精选天然谷物精华搭配高品质高标准的制作工艺,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安全更科学的专业呵护。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专为婴儿祛痱驱蚊而研制,性质温和,不刺激宝宝幼嫩敏感肌肤,不含酒精、色素、甲醛、避蚊胺、三氯生等有害成分,不会伤害宝宝娇嫩肌肤,安全放心,更适合婴幼儿使用,天然中草药精华萃取,具有驱蚊消炎、祛痱止痒、清凉舒爽等作用,更有效温和舒缓宝宝肌肤因蚊虫叮咬而产生的不适感,是聪明妈妈的最佳选择。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蕴含丰富的母菊花油、野菊花提取物,能够全面保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肌肤时时保持清新、舒爽、健康;加入檀香油、丁香花、甘草根提取液,能使宝宝肌肤早日恢复细嫩柔滑,给宝宝肌肤更多水嫩呵护;特有温和清凉因子,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瘙痒及天热引起的痱子问题。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