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生活馆想吸引顾客来消费应该怎么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5日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按照如今的市场形势,母婴行业稳定发展,目前家长对婴儿游泳的好处颇为认可,可以看出母婴行业的需求量很大,因此母婴生活馆的生意注定会非常好。但对于母婴生活馆的经营者来说,盈利是没有止境的,谁都希望能够达到最大的盈利,谁都希望天天旺季场场爆满。这是每一位母婴生活馆的经营者的目标。

母婴生活馆想吸引顾客来消费应该怎么做?

要想达成这个目标,除了要不断保证服务的专业度,维持稳定忠实客户以外,在日常经营中还应该做些营销推广活动,来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咨询消费,这样更能够保证母婴生活馆的收益,这样才能更进一步的达成目标。那么,这个活动该如何开展呢?下面,Cai.S-Holley亲自印象给大家提供3个方面的建议。

第一、减价优惠大促销活动

降低产品项目的价格是简单粗暴的促销活动,在日常消费价格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的下调,顾客们在看到减价的信息后,肯定会有所触动的,就像平时看到超市促销活动一样,他们会觉得这次消费会物所超值;因此,减价优惠,势必能给门店带来一定的营业额。

第二、消费满减活动

这是如今电商运用最熟练的一个促销做法,基本上,每一次的节假日都会开展这样的活动,比如这段时间就有七夕满减活动。一般来说,门店可以设置一个消费门槛,顾客消费达多少元就可可以减多少的,比如满300-30,满500-100等,通过这样的满减,一定程度的激起顾客的消费欲望,从而刺激消费。在等价的服务上,能得到更多的回馈,顾客自然会更加喜欢来这里消费,再次消费的纪律便更高了。

第三、将会员的折扣换成直观的“商品”

一般来说,办卡的会员,在消费的时候会得到折扣服务;然而在这样的方式,顾客会觉得没有优惠的真实感,但如果将折扣换成商品呢?顾客便能直观的感受到会员办卡的服务,这种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更能迎合顾客的消费心理,让顾客得到物质上的满足。

当然,母婴生活馆的经营促销要适度,尤其是降价促销,绝对不能一昧的降低价格打价格战,价格战及其不利于门店日后的发展。如果实在无计可施,可以向Cai.S-Holley亲自印象总部请求支援哦,总部会及时为经营者提供成功的方案,方便经营者参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