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选择 布布宝贝完美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6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给宝宝高品质额生活环境,优质的纸尿裤是必不可少的,在宝宝会自主如厕之前,纸尿裤都会陪伴着宝宝,与宝宝亲密的接触,纸尿裤的质量安全就值得妈妈关注了。夏季炎热,劣质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选择  布布宝贝完美品质

布布宝贝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纸尿裤采用更加优质的材料,细致呵护宝宝屁屁肌肤,给宝宝高品质的生活,纸尿裤的设计裁剪更加适合宝宝,穿着更加舒适。棉柔般的手感和材质,适合宝宝一年四季穿脱,轻薄透气,每片克重控制在20-3克,不累赘,特别适合夏天宝宝穿戴,犹如穿上空调裤,让宝宝舒适自由活动。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选择  布布宝贝完美品质

纸尿裤采用360度全面弹性和环抱式呵护,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紧贴宝宝身体曲线,像妈妈双手拥抱一般地舒适服贴,与宝宝同步呼吸,确保宝宝自由活动。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热风材质(具有棉柔,手感好,非常舒适)、透气,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选择  布布宝贝完美品质

全芯特别采用三大雅高分子,具有高效锁水,瞬吸干爽,不反渗:新“速渗”导流表层,有效减少小屁屁与尿液接触时间,让小屁屁加倍干爽,杜绝宝宝红屁屁问题的产生。全芯瞬吸,海量吸收,均匀吸收,一个晚上可以接收至少5次尿液,确保宝宝不漏尿、不返渗,让宝宝和妈妈舒睡一整晚。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选择  布布宝贝完美品质

布布宝贝纸尿裤给宝宝更舒适的生活,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