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睿聪宝有哪些产品值得代理 加盟优睿聪宝营养品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6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品品有很多,作为母婴店的老板来说,想要代理批发一款比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在这里优睿聪宝营养品将会为大家推荐几款较深受市场青睐的产品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你有意向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

优睿聪宝有哪些产品值得代理   加盟优睿聪宝营养品优势

优睿聪宝营养素系列(铁+维生素C、锌+维生素C 、益生菌冻干粉、乳双歧益生菌粉、钙+维生素D3 、DHA+益生元)

100亿进口原籍菌株,比较适合:容易过敏、乳糖不耐受、胃口不好、免疫力低下、营养吸收不好、腹泻、腹胀、便秘、使用抗生素所产生的副作用的群体。

优睿聪宝有哪些产品值得代理   加盟优睿聪宝营养品优势

优睿聪宝营养滴剂系列(活性锌饮液 、 DHA藻油饮液 、 益生菌饮液、 牡蛎钙饮液、 活性铁饮液 、藻精蛋白饮液)

可以让宝宝消化好、口感好、提升营养元素利用率、改善精神状态、增强幼儿体质、增强抵抗力等。

优睿聪宝有哪些产品值得代理   加盟优睿聪宝营养品优势

优睿聪宝葡萄糖系列( 金银花葡萄糖 、 益生元葡萄糖 、多维多钙葡萄糖、 钙铁锌葡萄糖)

葡萄糖产品,纯度比较高,不需要酶的作用,易吸收与利用,不上火,能够快速补充能量,降低婴儿黄疸,促进肝脏解毒功能。

优睿聪宝有哪些产品值得代理   加盟优睿聪宝营养品优势

优睿聪宝清清宝系列(草莓味、 香橙味 、苹果味 、 山楂开味 、 益生菌 、 金银花、钙铁锌)

萃取天然,释放天然之力,选用药食同源药材,温寒匹配,多种口味可供选择。

如果你对我们有意向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优睿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