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汉邦日化被安徽省淮南市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安徽省淮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评定,安徽汉邦日化有限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淮南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汉邦日化被安徽省淮南市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安徽汉邦日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安徽汉邦集团旗下子公司,专门生产个人护理用品的现代化生产型企业,主要生产婴儿湿巾、成人湿巾、家用湿巾、医用湿巾、功能湿巾等系列湿纸巾以及洗衣液、皂液、防溢乳垫、待产包等产品。公司坐落于安徽寿县炎刘镇新桥国际产业园内,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86亩,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220人。

目前,已建成8000M2的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20000平方米30万级净化车间,拥有10条全行业先进的各类片袋装、盒装、桶装的多功能全自动湿纸巾生产线,并引进了行业内最先进的120片多功能全自动湿巾生产线,年生产各类湿纸巾1亿包以上,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澳洲等发达国家。同时,已开始建立国内销售网络,以点带面,全面拓展中国个人护理湿巾市场。

安徽汉邦日化有限公司现提供代工贴牌湿巾类产品,欢迎广大客户咨询联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