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铁蛋白的作用 膳贝乐乳铁复合蛋白粉易吸收·宝宝成长好帮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8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有很多家长都听说过乳铁蛋白,但他们其中的很大一部分的人对乳铁蛋白不是很了解的,那么,乳铁蛋白是什么?给宝宝使用乳铁蛋白有什么作用呢?

乳铁蛋白是什么?

乳铁蛋白是存在于哺乳动物乳汁及分泌物中的一种蛋白质,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功能,尤其是调节免疫和对病原微生物的抵御功能;乳铁蛋白是一种先天的免疫活性物质,是乳质中的一种非血红素结合糖蛋白,有抗菌消炎、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肿瘤成长、抗疲劳等作用。

乳铁蛋白的作用 膳贝乐乳铁复合蛋白粉易吸收·宝宝成长好帮手

给宝宝使用乳铁蛋白的作用

乳铁蛋白是宝宝成长发育中重要的营养物质,能够促进铁质吸收,预防贫血,修复和完善免疫系统,增强抗病能力;且对于宝宝的免疫力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宝宝健康的重要防御线。

膳贝乐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体质精心研制出了膳贝乐乳铁复合蛋白粉,甄选美国进口乳清蛋白浓缩粉为主要原料,乳清蛋白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还具有高生物价、高消化率、高蛋白质功效比和高利用率,是蛋白质中的精品等特点,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

乳铁蛋白的作用 膳贝乐乳铁复合蛋白粉易吸收·宝宝成长好帮手

膳贝乐乳铁复合蛋白粉富含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且α-乳白蛋白含有大量人体必需而自身不能合成的亮氨酸、异亮氨酸等氨基酸,如果食物里没有这几种氨基酸,人就不能存活。

除此之外, 膳贝乐乳铁复合蛋白粉还添加了维生素C、低聚果糖、葡萄糖酸亚铁等益于宝宝的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既提高了膳贝乐乳铁复合蛋白粉的口味,又没有对宝宝娇嫩的肠胃产生刺激,还能够促进对铁的吸收,全面满足宝宝的需求,是宝宝成长中的好帮手!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