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赞臣氏蓝帽滴剂营养品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品牌打造更强市场布局战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9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营养品市场正在火热发展中,想要在这个大市场快速发展的企业以及经销商群体,都在积极的计划发展战略,希望能够借助一股力量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现在,赞臣氏蓝帽滴剂营养品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力求借助婴童品牌网这个专业的线上招商网络平台来打造品牌市场,吸引更多母婴经销商群体的关注以及加入。

恭贺:赞臣氏蓝帽滴剂营养品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品牌打造更强市场布局战略

赞臣氏蓝帽滴剂营养品隶属于武汉知真堂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资历卓越的工作者致力于营养产品与人体营养科学的研究,在营养科学及医学领域始终保持着战略研究的高度投入,特别是对天然营养补充剂及动植物精华的应用技术研究领域,是企业的核心科学研究。凭借着出色的研究机构与产品科技,已制造出上千个配方先进的天然健康食品。产品畅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恭贺:赞臣氏蓝帽滴剂营养品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品牌打造更强市场布局战略

经过不懈的努力,特别研发了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天然营养补充剂,并在中国湖北、山东、浙江、广东、河南等地合作建立研发、生产、分装基地。生产基地已经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井顺利通过了GMP、HACCP. ISO9001. ISO14001.ISO18001、金球零售BRC管理认证等各项权威认证体系。

恭贺:赞臣氏蓝帽滴剂营养品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品牌打造更强市场布局战略

所以,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会更加有保障!我们会将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赞臣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