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婴儿用的润肤露——美加净欢欢儿童润润露成分天然 滋润而不油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9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日常生活中需要细心呵护,选择好的护肤产品才能有效的抵御外界的侵扰,保护好皮肤,而润肤露是最基本的配备,给宝宝涂抹润肤露之后,可以给宝宝皮肤补充水分,还可维持其皮肤丝滑润泽,使肌肤富有弹性。

适合婴儿用的润肤露——美加净欢欢儿童润润露成分天然 滋润而不油腻

而且,宝宝的皮肤也十分的脆弱,因此,家长在给宝宝选择润肤露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小编在此推荐一款更适合婴儿用的润肤露——美加净欢欢儿童润润露成分天然,滋润而不油腻,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美加净是上海家化最为悠久、知名度最高的大众化品牌之一,诞生于1962年的美加净品牌,是中国日化行业先驱者。

适合婴儿用的润肤露——美加净欢欢儿童润润露成分天然 滋润而不油腻

美加净欢欢儿童润润露甄选天然植物和美养食材,辅以现代提炼工艺,质地轻柔,易于吸收,滋润而不油腻,非常适宜宝宝夏季使用,特别添加有益于宝宝肌肤的蜂蜜和牛奶精华,能够迅速的补充宝宝肌肤所需的应用,在温柔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的同时,并能形成保护膜,使宝宝的肌肤更加的娇嫩柔滑。

美加净欢欢儿童润润露给宝宝的肌肤更健康、更安全、更温和的护肤体验,让宝宝的肌肤一直宛如初生,嫩滑依旧。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美加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