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夫熊纸尿裤瞬吸干爽 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9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24小时都陪伴着宝宝的贴身用品,又因为宝宝的皮肤还没有发育成熟,家长在选购纸尿裤时,一定要考虑它们适不适合宝宝的皮肤,以免引起宝宝的小屁屁受到擦伤、刺激。

卡夫熊纸尿裤瞬吸干爽 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针对于宝宝的娇嫩且敏感的宝宝的肌肤情况,安卡馨实业有限公司( 安卡馨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高端婴幼儿卫生用品的企业,主打产品有婴幼儿超级薄系列尿裤、尿片、棉柔舒系列尿裤、尿片)联合韩国安语琪实业有限公司、韩国安卡馨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发出了更适合宝宝的卡夫熊纸尿裤,尽心尽力,守护宝宝的与纸尿裤的每一次接触。

卡夫熊纸尿裤瞬吸干爽 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卡夫熊纸尿裤采用悬浮吸收芯体,进口芯体原料,3秒瞬吸、5秒干爽,能快速吸收尿液,保护宝宝娇嫩肌肤;合体贴身360度弹力腰围,外加柔软富有弹性的防漏 翻边拒水侧边,舒适粘贴,活动自如,做到真正的滴水不漏;采用了纺粘面料,超柔底膜,更加柔软细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进口高分子吸水珠吸水量大,时刻让小屁屁保持干爽;全芯体结构,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收体,不起坨、不断层。

卡夫熊纸尿裤瞬吸干爽 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卡夫熊纸尿裤生产车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国家相关产品卫生标准和产品执行标准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以求给宝宝呈上一个更优质的纸尿裤,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卡夫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