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宝宝更舒适 家得宝纸尿裤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9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不仅会提高宝宝的舒适度,更可以帮助妈妈更加轻松的育儿,合适的纸尿裤会减少漏尿的几率,宝宝穿着更加舒适,哭闹也会减少,家得宝纸尿裤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压制,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宝宝更舒适   家得宝纸尿裤更多妈妈的选择

家得宝纸尿裤具有的优点:

1、极薄的芯体结构,全进口的高分子,在做到1000ml吸水能力的同时,也能牢牢锁住水分,持续干爽。

2、热风无纺布面层在带来柔软的同时,能极大地通风透气,一个会呼吸的纸尿裤,让宝宝告别闷热湿气的烦恼。

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宝宝更舒适   家得宝纸尿裤更多妈妈的选择

3、适度弹力的腰围,穿脱傻瓜式操作,经过精心的设计和测试,让宝宝告别红痕,轻松享受舒适睡眠。

4、无缝剪裁设计,特有双重弹力贴身,宝宝大腿内侧和小屁屁采用无缝贴合防漏设计,安心不怕漏。

5、温控地膜,3800万个“小风扇”智能排气控温,透气性是普通底膜的3-5倍,轻松解决闷热潮湿。

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宝宝更舒适   家得宝纸尿裤更多妈妈的选择

在宝宝会自主如厕前,纸尿裤将会陪伴宝宝度过很长的一段时间,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纸尿裤的质量要更加优质,家得宝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家得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